close

如果真的想在蘭卡威買戰利品的話,

真心推薦除了巧克力之外,沒有任何東西好買的~XD

若是行李箱夠大,朋友很多的人,在蘭卡威絕對可以方心的大肆採購

本人本來想說因為還要去檳城,且這邊的巧克力應該也是檳城運過去的,

加上天氣炎熱,深怕融化,因此就沒有買了

(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後悔到不行,為什麼呢? 等等下面回告訴大家)

這間名叫「Warisan」免稅商店,位於珍南大街上,

室內的商品擺設可以說是非常簡約,很像台灣小型的家樂福那樣

一、瑞典Daim 牛奶巧克力

我在檳城機場的免稅店看到一模一樣的巧克力

要價竟然要差不多兩倍的價格(約莫35RM)

真的是太誇張了,真的很後悔當初沒有買😢

二、德國 RitterSports巧克力

這牌巧克力的特色在於口味相當多元,價格為5.5RM/片

其他地方竟然也都要價10RM以上,我買了薄荷口味,

但可能是一次吃一整片的緣故,真的是太甜了,有點膩

三、Bery's chocolate

這個品牌是馬來西亞自個兒的國內優質品牌,

一盒僅4.5RM,可以說相當平價,送禮自用兩相宜啊

這包巧克力球則是因為在台灣有吃過,且不錯吃就買來吃了,

沒太認真看價格,不過滿大包就是了~XD

其實我最於巧克力沒有特別研究,所以就沒有買什麼(其實也是因為沒有托運行李

倒是金莎巧克力,在這間店不管是有無特別包裝的,

我算了一下一顆都僅需要台幣八元的超低價,真心推薦一定要買

所以來蘭卡威記得鈔票要多帶一些喔

IMG_2873

IMG_2872

IMG_2871

第三個早晨也是最後一個😢😢

清晨的珍南大街依舊非常安靜

店家的鐵門真的是太藝術了~

IMG_2869

IMG_2868

街上的早餐店其實不怎麼多,中式和西式都有

IMG_2884

接下來就要前往 Kuah瓜鎮

除了看『大老鷹』最重要的就是要搭乘渡輪囉

所以來簡單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買票以及前往瓜鎮的交通方式

很開心我的客棧有提供代買服務以及前往瓜鎮的接駁服務,

原本接駁車要價25RM,而Uber只需要20RM,

我最初要選擇搭uber早點前往瓜鎮廣場逛一下

但後來我客棧的員工超級熱心的告訴我 因為有人也申請接駁服務,

因此若是我➕1⃣️,只需要15RM即可,還告訴我,九點出發大約半小時到,

因為船是十點半開,還有一小時可以逛,時間很充裕(瓜鎮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可以逛)

我就從善如流囉~

備註:目前蘭卡威來往瓜鎮的渡輪好像一日兩班,分別是早上10:30以及下午3:30

(跟我先前網路上看到的三班有出入,要注意呦)

夠買的方式,除了像我一樣旅社有提供代買服務外,也可以自己網路訂票,或是當場排隊買票

一張成人票(含10RM的稅)是70RM

IMG_2888

IMG_2889

半小時的路程一下就到瓜鎮了

這邊的港口不像台灣都有死鹹魚味,空氣滿好的,

除了排隊買票搭船的遊客熱鬧了點,早晨的瓜鎮真的也是一片寧靜

IMG_2900IMG_2901IMG_2903IMG_2906

來瓜鎮好像真的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看大老鷹~xd

IMG_2891

IMG_2888

雖然有些紀念品攤位和商店都開了,

但那些東西沒有什麼吸引我的,之後就直接搭船啦

IMG_2922

最後來說明一下,

為何我不選擇 差不了多少錢的機票(約95RM上下),

搭乘僅需要一小時左右的飛機前往檳城呢?

因為搭船除了相對便宜之外,檳城的碼頭就在首府George Town市中心

就不用再轉車什麼的,非常方便,雖然搭船時間約二小時至三小時

我搭完的心得是船行駛的算是滿平穩的

可能是沒有甚麼風浪吧,整體感覺有點像在坐客運

因此我覺得蘭卡威前往檳城的最佳交通方式就屬搭渡輪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翊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